英里mile

🌌
我有些故事,
而你恰好想听

【西里斯】狐狸小姐与狗狗先生

•西里斯×张扬古灵精怪女主~你💗

•纯血统家族的青梅竹马💗

•女主名字:Cassiopeia•Malfoy(卡西奥佩娅•马尔福)(可代)💗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he 可放心入!

•算上番外,全文有两万字左右

•时间线有点乱,咱就凭感觉来吧

•文笔差,大概是流水账?

•ooc是必然的,尽量写的原著一点(然后还有很多私设?)

•想要红心心,蓝手手和评论论

番外戳这里https://molexingxing.lofter.com/post/4b50ce0c_2b845d152 



在分院帽喊出“格兰芬多”时,你就准备好收到这份信了。



马尔福家,世代以进斯莱特林为荣,而你,却是一个小狮子。如假包换的格兰芬多小狮子!


分院帽发现你是马尔福家的女儿,本想直接将你分进斯莱特林,却不想听到你心中不停地默念道:“死也不去斯莱特林,死也不去斯莱特林”


念出格兰芬多时,你看到兄长卢修斯,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面色铁青,本想鼓掌的手,尴尬地伸在空中,他向你投来了疑惑与略带愠怒的眼神。


你没有看他,高高兴兴地跑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坐到了西里斯旁边:“我就说过嘛!我肯定会来格兰芬多的!”


“恭喜,那我们赌一赌,你什么时候会收到来自你父母的吼叫信?”西里斯笑道,顺手帮你理了理乱掉的头发。


“他去年进了格兰芬多,他爸妈可是给他写了三份吼叫信呢!梅林啊,那声音可是响彻真个礼堂,你真该看看这个场面。”眼前说话的男生叫詹姆,是西里斯在霍格沃兹最好的朋友,在列车上你们就认识了。


你慢条斯理地将头发整理好,说道:“这场面可真是壮阔啊!不过我赌,他们不会给我寄吼叫信。”


“为什么?”西里斯和詹姆异口同声道


“你们会知道的”



如你所料,手中这份信确实不是吼叫信,但信中所传达的强烈不满并不亚于吼叫信。


发吼叫信无疑是一件失态之事了,马尔福家,不想丢这个脸。


你一边吃早饭,一边阅读着手中的信,无非就是那几句话“没进斯莱特林真是丢脸”“我们对你没进斯莱特林很失望”


“早啊,狐狸小姐,你在看什么呢”西里斯走到你身边,从你旁边拿走了一块面包


西里斯很喜欢称你为狐狸小姐,也许,是因为你为人处世时,尽管大胆果敢但还是透露着圆滑精明,和他相处时,有时又会狡猾地“阴”他一下。


“早啊,狗狗先生,在看父亲寄来的信。”


“哦?还真不是吼叫信?”他把面包叼在嘴里,从你手中拿过了信件,扫了两眼,便还回来道“翻来覆去就那几句话,还真是无趣”


“确实无趣。”你吃完了餐盘中最后一块面包,耸了耸肩,“既然无趣,就不看了。”说完,便把手中的信揉成一团,扔进了废物娄。



你极喜欢在霍格沃兹的时间,也许只有在这,你才找到了一种归属感与自由感。


毕竟,在家里,装成一个符合马尔福家标准的乖乖女真的很累啊!


你从小,其实便不受制于家里给你灌输的那些条条框框,但是,无奈,你又不得不佯装全盘接受。


5岁时,拜访布莱克一家,你遇到了西里斯,两个年岁相近的人,自然关系亲密,近乎无话不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慢慢长大,两个想法不受控制之人,两个纯血统家族的离经叛道者,两人逐渐有了愈发深厚的感情。



西里斯比你大一岁,比你早一年去了霍格沃兹。


他经常会给你写信,告诉你他身边的新朋友,霍格沃兹的趣事。


还没进校,你就对霍格沃兹有了极好的印象以及极其浓厚的兴趣。


你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去上学啊!



西里斯他们做什么都会带上你,包括练阿尼马格斯。


在万圣节的晚宴后,西里斯和詹姆神秘兮兮地说,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一路上好奇的不行,但詹姆死活不愿告诉你,你把求助的眼神看向西里斯,结果西里斯也在摆架子。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绝密”你在内心愤愤地想。


他们拉你到了一件空教室,在这里,他们存放了草药课里偷出来的曼德拉草的叶子。


“曼德拉草的叶子?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你疑惑地看着西里斯。


“嗯,草药学的还不错”西里斯点了点头,顺手还揉了揉你的头发。


“咳咳,尊敬的马尔福小姐。”一旁的詹姆一改平时说话的口吻,突然用一种正式且严肃的语气和你说道。


你看到他的表情,“噗嗤”一下的笑了出来。


“嘿,我在说很严肃的事情,经过了我们两个月的考察加上西里斯的鼎力举荐,我们决定告诉你掠夺者的最高机密。”


“神神叨叨的”你皱了皱眉,给出了一个评价,“快说快说”


“那就是...”詹姆摆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你猜猜看,什么东西需要曼德拉草的叶子?”


“你想不想和我们一起练阿尼马格斯”站在一旁的西里斯开口道,“詹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说话这么磨唧”


“西里斯?你怎么说出来了”詹姆在一旁哀嚎道


“阿尼马格斯?这可太酷了!我可太愿意了”你没管身边两位男孩地吵闹,激动地说。



在朝夕的相处中,日子愉悦又平淡地过了下去,只是渐渐你发现,你对西里斯的感情似乎变了。


这份友情,到底是什么时候变质的呢?


也许是那晚,突如其来的感受了他的心跳与温度,让青春期的你,一时心头悸动,乱了阵脚。


那晚,西里斯陪你练了会变形术,在回寝室的路上,你们偶遇了费尔奇。


西里斯把你拉进怀里,披上了詹姆的隐形衣,你的脸撞在了他的胸膛,清晰地听到一下又一下的心跳声,抬起头,看到了他的下颌线,轮廓分明,你看不见他的眼睛,但想必,那一定是深邃且极好看的。西里斯的呼吸,均匀地打在你的耳朵上,你的耳朵很敏感,痒痒地,麻麻地,你有些不舒服,扭了一下身体,西里斯按住了你的头,轻声道“别动”


费尔奇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四处溜达了一下,就离开了,但这短短地几十秒钟,对于你来说,仿佛有几十小时,几十天,几十年那么长。


脱下隐形衣时,你整张脸都红了,和西里斯回到公共休息室后,匆匆忙忙道了句晚安,便逃似的,奔向了寝室。



对自己的好兄弟动了情是什么体验?这个问题,你觉得你非常有话语权。


也许,是每一次见面,你的悉心打扮,但却担心被发现。

也许,是每一次假装环顾四周,但实际是在找他的身影。

也许,是每一次放出笑容,但情不自禁想与他对视,让他看到你笑容的明艳。



你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最近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球赛将近,你和詹姆常被叫去加练。


西里斯,莱姆斯和小矮星通常会在看台上看你们训练。


这天训练完,天色已经极晚了,你和詹姆一路小跑跑向了朋友们。


“梅林啊,这天可真是太冷了”你一边搓着手,哈着气,一边抱怨道。


“确实冷”,西里斯附和道,“这么冷的天还要训练,真是辛苦。”


他拿出了一瓶黄油啤酒,“犒劳一下我们辛苦的的找球手小姐,还是温的呢!”

你接过黄油啤酒,小口小口地嘬着,温热的液体流过了喉咙,整个冰冷的身体,也跟着暖和起来了。


“西里斯,我的呢,我的呢,辛苦的追球手先生的呢?”詹姆忙问道


“你的?”西里斯皱了皱眉头,一本正经地答道,“你没有啊,只给小卡西准备了”

“我没有???好你个西里斯,你就是偏心”


“心脏又没长在正中间,我对她偏心了又怎么样”



比赛的那天早上,你无聊地坐上餐桌,手中的叉子一下又一下地戳着盘里的面包,明明不是第一次比赛,但你却异常紧张,因为,你的第六感告诉你,这次比赛不会顺利。


“一口也没吃啊”西里斯一到礼堂,便看到你忧郁,阴沉的脸色,手中的叉子不断地戳着面包,似乎要把所有的烦恼与郁闷都发泄到这无辜的面包上。


莉莉看到了你的情况,凑过来道:“先随便吃点垫垫肚子吧,一场比赛嘛!我们卡西这么棒!肯定没问题的!”


西里斯给你盛了一碗粥,“不管怎样,先垫垫吧,一会可别饿着”



比赛开始了,你发现你的第六感是对的,游走球被人动了手脚。


不知为何,游走球老是向你追着打。


一场球赛,你单是躲避游走球的攻击就累的够呛,这极大地影响了你找飞贼的效率。


虽然最后,你抓到了飞贼,但也是在抓到飞贼时,在空中停留的刹那,你被游走球打到了。



醒来时,已是周末了,莉莉说,你昏睡了两天。


病床边只有莉莉一个人陪着你,你有一些失落,你本以为,能见到西里斯。


庞弗雷夫人说,醒来后就可以走了,喝了一点粥后,莉莉就帮你理东西一起回公共休息室了。


回到公共休息室,众人对你的康复表示祝贺,还说晚上要为你补办格兰芬多胜利的庆祝会,热闹的气氛带动着你的心也跟着雀跃了起来。


你扫了周围一圈庆祝的人,发现还是没有西里斯,炽热的心,似是被浇了冷水一般,冷静、理智了下来。


你坐到了壁炉边,开始补欠下的作业与功课,羽毛笔还没动几下,你便忍不住问身边的莉莉,“他们,人呢?”


“被关禁闭了。”莉莉轻飘飘道


“被关禁闭了?为什么呀?”手中的羽毛笔一顿,待你反应过来,已经在羊皮纸上留下了深深的一团墨迹,“西里斯,他犯了什么错?”


“只关心西里斯呀?”莉莉调侃道


你的脸一下子羞红了,低下了头,鼓着嘴,一声不吭。


“他和斯内普打了一架”莉莉冷不丁地开始说,“麦格教授对你的事很生气,就去彻查了一下,最后查出来是斯内普干的,斯内普说本来是想针对詹姆的,不知怎么的,出了差错,游走球只针对你,西里斯知道了这件事,二话没说,领着另外三个就去找斯内普的麻烦,他们本来是想一起教训一下斯内普的,结果,西里斯上去就是一拳头,别人拦也拦不住。”


“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到西里斯气成这样”莉莉最后还不忘加一句。


“是为了我吗?”内心有个声音不断回荡着,听完了莉莉的话,你的心好像也漏跳了几拍。


“就是为了你,卡西,自信一点,平时的自信骄傲劲都哪去了?西里斯就是喜欢你”心里一个声音响起。


“他本来就和斯内普关系不好,听到了斯内普想要害詹姆,但又误伤了你,生气很正常,你一定想多了。”反对的声音不甘示弱道。

“就是喜欢你”

“你想多了”

“喜欢的”

“不可能”


内心在两个声音里反复地纠结,徘徊,你的心乱成了一团。



你仍在纠结时,公共休息室的门旋转开来,西里斯,莱米,和彼得回来了。


“卡西,刚刚去校医院找你,才发现你已经回来了”西里斯看到坐在壁炉边想心事的你,笑着道。


“去哪里了呀,也不来校医院看看我”你看着他,玩笑道。


他从背后拿出了一块蜂蜜公爵的巧克力,在你眼前晃了晃,“哎!去霍格莫德给你买巧克力了,这不,就错过了你出院嘛!”


眼尖的你,自然看到了西里斯脸颊上细小的伤,应该是打架时搞出来的,但看着他明媚的笑容,你还是没好意思揭穿他。


“行,那就,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西里斯,刚刚碰到了麦格教授,她说下周六叫你下午去她那里关禁闭”詹姆回到了公共休息室,一见到西里斯,大喇叭般地喊到。


“好的好的,知道了”西里斯潦草地敷衍了詹姆,最后还不忘瞪了詹姆一眼。


詹姆挠了挠头,不明白好兄弟为什么要莫名其妙地送自己一个白眼,他只是替麦格教授传了个话罢了。


“坏了,不能让卡西知道我为了她去和斯内普打架了”西里斯想到,“该怎么瞒过去,都怪这个詹姆。”


西里斯悄悄地瞟了你一眼,却看到你满脸含笑地注视着他。


“和斯内普打架了是吧,伤我都看到了,左脸颊上的那个小划痕”


“你都知道了”


“嗯,对”



“西里斯,疼吗?”你轻轻伸手摸了摸他的伤。


西里斯抓住了你的手贴在了他的脸上,点了点头,其实这个脸上伤真的很小,他都没有注意到,恐怕只有心细的你能发现。


“那还去打架。“你轻声嗔怪道


“鼻涕精让你受伤了,还是,这么重的伤。“


...


“梅林啊,你们在干嘛?“已经回了寝室的詹姆不知何时又来到了公共休息室,就撞到了这么一幕,”你们两个不会在谈恋爱吧?“詹姆在你们旁边走了一圈,仔仔细细地观察了一圈,那眼神似乎是想把你们两个给看穿。


你的手已经从西里斯手里挣脱出来了,你假装听不懂詹姆在说什么,继续看着手里的论文。


西里斯倒像是个没事人似的,看到詹姆来了,一手勾住了好兄弟,勾肩搭背道,“暂时还没谈呢。”

詹姆也没再继续深究下去,他兴致勃勃地告诉你们,“这周末霍格莫德好像有情侣活动!你们说,我能约到伊万斯和我一起去嘛。”


“不能。”你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喂,你这人怎么这么扫兴啊,西里斯,你说,我能不能约到伊万斯!”


“我想,刚刚卡西已经把我的想法一起说出来了。”


“你们两个!”詹姆气急败坏地冲你们喊道,他甩开了西里斯搭在他背上的手,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寝室。



“情侣活动?听上去还蛮有趣的。”你心里想到,你悄悄瞄了一眼西里斯,其实你的内心是很期待他能邀请你一起去,虽然你们还不是情侣。



周一没请你,周二没请你,周三还是没请你。


已经周四了,西里斯对请你去霍格莫德的事只字未提。



周四晚饭后,你和西里斯一起走回公共休息室,都周四了,都周四了,都周四了,他不会根本就不想请我去吧,你内心闷闷不乐地想着。


“卡西卡西,等一下。”听到了声音后,你转过身去,看到了一个拉文克劳学生朝你跑来。


他是你在古代如尼文课上认识的一位优秀的拉文克劳,不过,你不记得自己和他有很多交集。


“怎么了,戴维斯先生?”你微笑着问他。


他在你面前挠了挠头,随后似乎是用尽了一生的勇气,问道,“周末,霍格莫德,你。”


“啊?”


“我周末能约你一起去霍格莫德嘛?”他的眼神中带着期待的光芒。


“不可以。”不等你说话,一直在旁边沉默无言的西里斯开口道,“她已经答应我了。”西里斯的眼神冷冷地扫过了这位拉文克劳,一边把你揽进了怀里。


对上西里斯冷得可怕的眼神,戴维斯匆匆忙忙地和你说了句“打扰了”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梅林的!西里斯这个混蛋不仅自己不邀请你去霍格莫德,还阻止别人邀请你。


“西里斯!你什么时候邀请过我了?”你鼓着嘴,眼神中透露出了一丝不悦。


“现在!”西里斯强词夺理道,“不要和他一起去嘛,和我一起去。”


“我不要。”你傲娇地说道,“这周末霍格莫德可是情侣活动,我们又不是情侣,去凑什么热闹啊?”


“那还不简单。”西里斯敲了敲你的脑袋,“卡西,你愿意和我谈一场恋爱嘛。”



你和西里斯去过很多次霍格莫德,但这次是最特别的,这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


其实霍格莫德的活动也没什么特别的,大概就是,情侣消费时可以打折罢了,除了帕笛芙夫人茶馆外,霍格莫德的每一家店,你们都了解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过,为什么不去帕笛芙夫人茶馆呢?大约是因为你们一致以为去帕笛芙夫人茶馆就简直比碰到鼻涕精还晦气。但你们,哪怕只是手拉着手,在霍格莫德的路上走走,这个心都是雀跃着的。

天快黑了,西里斯拉着你,迎着落日,朝着城堡的方向往回走。


温柔的晚风,吹来了暧昧的气息,橘黄色的夕阳,晕染出了玫瑰色的梦,你叽叽喳喳地在西里斯耳边说这说哪,西里斯脚下一边踢着一块不知从何处搞来的小石头,一边静静地听你说着。


“西里斯,你看,现在的夕阳是最好看的!”你指着天边的那抹温暖的橘色兴致勃勃地说。


“是很好看”说完,西里斯从身后拿出了一束花,这束花他用缩小咒在衣服里藏了一天了,他想着等夕阳最美的时候在和你告一次白。


你认识这种花,马尔福庄园很爱种的圣赛西莉亚花。


“那天表白的时候太仓促了,所以那天的不算,我想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还是正式一点比较好,卡西,我喜欢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嘛”


夕阳下,是少年青涩美好的爱意,神明收走了他们的胆怯,少年的爱意总是轰轰烈烈。



霍格沃兹的初雪来的很突然,周末,本打算去图书馆温习功课的你看到了突如其来的飞雪,当即拉着西里斯去赏雪。


“不去图书馆了?”西里斯匆忙地抓了一条围巾,跟上了你轻快的步伐,他本以准备好去图书馆辅导你的黑魔法防御术的论文。


“当然不去啦,图书馆什么时候都能去,这雪啊,一年可下不了几次”


赏雪的吸引力确实比去图书馆的吸引力要大的多,对此,西里斯乐得纵容你。


你突然心生坏意,悄悄抓了一把雪在手中,指向树顶说道:“西里斯,你看那里”


他顺着你指的方向往去,你趁他不注意把手中的雪洒到了他的脖颈上,西里斯冷的一哆嗦,抓起一把雪想要反击,却发现你已经笑着跑到了几步开外。


“卡西,你完了”西里斯佯怒道,说完便把一把雪向你丢来


“我才不怕你呢”你不甘示弱的抓起一把雪向他丢去


西里斯在体力上的优势,很快便显现出来了,你近乎没有还手之力。


“西里斯,快停下,快停下,我打不动了啦”你求饶道


“那可不行,除非你给我点甜头”西里斯一边说,抓雪的动作仍未停下


“哥哥”你朝他叫了一声


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略带无辜地叫了自己一声哥哥时,西里斯一瞬间便觉有些把持不住


“过来”他说道


“啊?”


西里斯一把将你抱进了怀里,说道:“让哥哥尝尝你的嘴巴是什么味道的”


西里斯的唇覆上来的一瞬间,你觉得你的整个大脑都宕机了,起初,这个吻蜻蜓点水般,在你的唇上摩挲着,吮吸着,待你意识到,这个吻绝不是浅尝辄止时,西里斯已经撬开了你的牙关,开始了更深入地探索,索取着每一个角落。


你不知道什么样的人属于是有吻技,但你相信,西里斯的吻技一定不算差。



最后,是你实在喘不过气时,把西里斯推开的,西里斯起初很错愕,看到你在身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笑道:“不是吧,你怎么连换气都不会”

“我就应该会吗?”你瞪了他一眼说道,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总有一天预言家日报会出现一条新闻——西里斯布莱克把女友亲的窒息而亡”


“别自己咒自己”西里斯揉了揉你的头发“你的吻技真的很有待提高,我觉得我有必要辅导一下”说完,边作势要亲上来


“梅林啊,你可放过我吧”


西里斯眼含笑意地拉起你的手,说道:“走吧,回去了”却不想看到你呆站在原地


“干嘛呀?”他不解道


“西里斯,我的腿...好像...被你亲软了...我...走不动了”


他弯下腰,说道:“那上来吧,狐狸小姐,我背你回去”


“西里斯,你头发好长啊,简直可以扎辫子了”


“你敢?”


“这有什么不敢的”


“你敢的话,我现在把你放下来啦,让你一个人在这里变成雪人”


“梅林啊!西里斯!你这个坏蛋!你这是谋杀!”


“坏蛋要把你放下来咯”


“啊啊啊啊!”


.


.


.



今天不知怎么的,给西里斯递情书的女生不少,你和西里斯去图书馆借书的一路上,便来了三个,虽然西里斯一个也没理,但作为女朋友的你内心还是有一些不爽的,或许是因为,这些女孩也太大胆了,直接无视了西里斯身边正牌女友的存在。


在图书馆收到第四封时,虽然你知道这不是西里斯的问题,但你还是没忍住,耳鬓厮磨地阴阳怪气道:“西里斯,你可真受欢迎。”一边眨巴眨巴着眼睛,无辜地看着他。


西里斯立刻察觉到身边人的小情绪,眼含笑意地问道:“这是...吃醋了?”


“我才没有。”你嘴硬到,一边转过了身子


“没有吗?”西里斯语气上挑,眼中的笑意也加深了


“当然没有”你转过身,想要试图向他证明你没有那么幼稚,会轻易吃醋,不想被他揽到怀里。


他在你的唇上轻快地啄了一口,说道:“这一口,惩罚你轻易吃醋,不信任男朋友”


你的脸上泛起了红晕,被他突如其来的吻,弄得不知所措。


他又轻快地啄了第二口,说完,舔了舔嘴唇,说道:“这一口,惩罚你刚刚的嘴硬”


在周围人都在学习的图书馆,你和西里斯却在这暧昧,你内心一下子起了罪恶感,手上的书往西里斯胸口砸着,说道:“快放开我,你这个坏蛋”


不等西里斯放开你,你听到身后一个严肃的声音:“你们两个小鬼在干什么,这里是图书馆,不是亲热的地方。”


你迅速挣脱了西里斯的怀抱,低着头,不敢直视平斯夫人的眼睛。西里斯倒是没什么廉耻心,依然笑眯眯地看着你,一副“恶作剧得逞”的表情。


不等平斯夫人把你们赶出去,西里斯说道:“知道了夫人,这就走。”他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愧疚和羞耻,明亮而又轻快,说完便拉着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的你,逃之夭夭了。



期末,你拿着你的成绩单皱着眉头。


由于,你魔法史课上一直睡觉,今年的魔法史成绩创下了新低,拿了个令人惊骇的P,这还是你第一次挂科,看着自己这张2个E,7个O和一个P的成绩单,你真的觉得很不爽。


“考的不错...除了,这个P”西里斯不知何时来到了你的身后,并咬了口你手上的面包


“你考得怎么样?”你把手中的面包全塞到了西里斯的嘴里后问道


“除了魔法史是E,其他都是O”西里斯一脸得意地炫耀道,“怎么样,你男朋友是不是很厉害”


你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道,“你不是说你魔法史一直睡觉嘛?你怎么考的啊”


“都是常识啊”西里斯耸了耸肩道


“你家常识是妖精哪一年叛乱啊。”你小声嘟囔道,“对啦,你知道你弟考得怎么样嘛”


“他啊,我和他又不熟,我怎么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一旁的詹姆插嘴到,“刚刚经过斯莱特林长桌的时候听到了,他考了两个E,其他都是O”


“完了,那这么说他的魔法史不是O就是E了咯?”你不禁打了个寒颤,“这个暑假又要听卢修斯和我爸唠叨一整个暑假,学学好学生雷古勒斯了。”


你烦躁的挠了挠头“啊啊啊,好讨厌啊!”


“那你来我这住,我的房间永远欢迎你”西里斯揉着你的头发,向你坏笑着提议道


“算了吧,还来你这住,天天听你和沃尔布加女士吵架吗。”你学着沃尔布加的语气说了句“逆子”逗的几位掠夺者直笑。


“好吧,那就祝你暑假平安吧”



正如你所料,家里人对你的P深感不满,你一个暑假一直在学各种各样的有关魔法史的内容。


不过,好好学习魔法史可不是你卡西奥佩娅的风格,虽然你人在书房,但你总有办法偷偷溜出去,就算你今天老老实实地待在书房里,那也一定是在给西里斯等人写信。


不过在暑假的最后一天,阿布拉克萨斯不知抽了什么风,说要检查你的魔法史学习成果。


纸包不住火,你一个暑假的摸鱼与不认真全被发现了。


阿布拉克萨斯很生气,罚你晚上不准睡觉,学一整晚。


为了防止你摸鱼,他亲临你的书房,来监督你。


你一晚上没睡,眼皮直打架,歪歪扭扭地写下了那些你不认识的人名,你不知是何意义的年份。


在清晨,你还是没忍住困意,倒在了书桌上,醒来时,差点没赶上火车。



你带着困意,匆匆忙忙感到了车站,头发有些乱糟糟的,眼睛下面还有着严重的黑眼圈。


当你碰到西里斯时,他整个人一愣,惊呼道:“梅林啊,你现在简直像个巨怪。”


你在他肩上轻轻地拍了一巴掌,耷拉着脑袋,说道:“我昨天可快被阿布拉克萨斯给折磨死了。”


你靠在他熟悉的怀里,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气息,嗯,是西里斯独有的气息。

闻着他独有的气息,在他的怀里,你睡得很安稳。



你的四年级和西里斯的五年级,皆以平和与宁静开篇,以狂放与不羁收尾



西里斯和詹姆两人是最先学会变身阿尼玛格斯形态的,自从他们两个学会以后,他们就开始专门来辅导你和彼得。西里斯自然是挑起了辅导你的担子,教彼得的重担,也就落到了詹姆身上。


说实话,詹姆虽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但属实不算是一个耐心的老师,在他不知第几次略带不耐烦地打断彼得,西里斯拉着你来到了旁边的一件空教室。


“安静多了,不是嘛?”西里斯双手插在了口袋,吹了声口哨。


和严苛的詹姆老师不一样,西里斯把对你的单独辅导当成了约会的好机会,他将你还没学会变形归因于比他小一岁,在变形术的运用上还没那么熟练。


你坐到了那扇巨大的落地窗边,看向窗外,这个窗正好能看到霍格沃兹城堡的堡顶以及弯弯的月亮。


“西里斯,你看,今夜的月光真美,不是嘛?”你把早已变成大黑狗的西里斯抱进了怀里,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大黑在你身上蹭了蹭,突然又变回了西里斯。


西里斯伏在你的身上,颇有兴致地看着你,“还很撩人,不是嘛?”


你似乎猜到了他想干嘛,环住了他的脖子,主动吻了上去。


西里斯对你突如其来的献吻,感到很意外,他身体一僵,随即便给了你回应。


月光柔美地照在了年轻的爱人的脸上,窗外是树影婆娑,窗内是缠绵悠长,缠绵地似是至死方休。


十月的夜说热不热,说冷不冷,一阵风吹来,你不禁打了个寒颤,走了神。


西里斯揉了揉你的头发,一个带着粗重的喘息声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专心点!”说完便扣住你的头继续探索着


西里斯的吻是绵长而又温柔的,吻毕后,两双动了情的眼睛相互注视了很久很久,滚烫的眼神仿佛都能拉丝。


不知看了多久,西里斯转了个身,靠在了你的身边,索幸,这个落地窗的窗台很大,能坐下两个人。


他把你搂进了怀里,温热的气息打在了你的耳垂上,就像那个让你们心动的夜晚,那晚你们动了心,今夜,你们动了情,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低低地说道,“梅林的,卡西,我可真想偷尝偷尝禁果”


不等你开口,西里斯又说道,“算了,那种事,等我们成年了再说吧。”


正当西里斯想和你一起回公共休息室时,却发现你还坐在窗台上,看着窗外。


“西里斯,他们说,十月的早晨,在破晓之前可以看到天狼星。”你转过头,歪着脑袋,冲着西里斯甜甜地笑道,“我想和小天狼星一起找天狼星。”


那晚你们终究是没能在破晓之前找到天狼星,两个天文学都是O的学生,甚至差点为哪颗星星是天狼星而吵起来。


很多年后,当你再一次和当年的人一起寻找天狼星时,才意识到其实当年那个教室的角度,当年的时间,根本看不到天狼星。



也许是争执声引来了费尔奇和他的猫,当费尔奇抓到你们时,你们还在为哪颗星星是天狼星而争论。


“嘿,不睡觉的小鬼,被我抓到了,我要把你们吊起来拿绳子抽。”费尔奇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跑。”西里斯拉起你就跑,身后是费尔奇和洛丽丝夫人的狂追不舍。


西里斯把你塞到了一个密道里,告诉了你回公共休息室的路,并告诉你,一路上都要记得用幻身咒来伪装。


“那你呢?”在西里斯转身前你拉住他问道


“我?”他嘴角上扬,得意的说道,“让我去会会费尔奇”


好吧,冒险是格兰芬多永恒不变的乐趣。



费尔奇和他的猫自然是抓不住西里斯的,你心情愉悦,脚步轻快地走进了休息室。


然后在看见公共休息室里的麦格教授后脚步一顿,你想溜出去,已经来不及了。


“马尔福小姐?”麦格教授今天正好在休息室处理了两个大晚上在寝室吵架的新生的纠纷,你的运气属实不太好,撞上了这么一个夜晚。


“这都快天亮了,你这是?彻夜未归?看来我不得不给格兰芬多扣上20分,并罚你两周的禁闭......布莱克先生?”


听到麦格教授叫着身后、刚钻进公共休息室里的西里斯,你不得不感叹西里斯的运气看来也不太好,对此,你不禁“噗嗤”地笑了出来,随后便收获了来自麦格教授的白眼。


“看来你和马尔福小姐一样,彻夜未归,你也扣上20分并关上两周禁闭,现在,你们两个,立刻马上回寝室睡觉。”


西里斯对着麦格教授离去的背影做了个鬼脸,麦格教授仿佛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转过身来,西里斯匆忙收起来那副没个正形的脸色,耳畔响起了教授严肃的声音:“回去啊?怎么还不回去?等着我继续扣分吗?”



除了在麦格教授办公室关禁闭的那个夜晚有一些难熬外,有西里斯在身边,关禁闭还是很有乐趣的,比如说,今天,费尔奇叫你们去打扫一件闲置很久的空教室,虽然是不让用魔杖的,但西里斯不知用了什么法子,便把魔杖悄悄地带了进来,几个“清理一新”后,教室便变得干净且整洁,然后他就拉着你去城堡探险了。



圣诞节前夕,你收到了一封家书,大意是要你今年圣诞节回家过,家里有很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对不起啊,西里斯,今年圣诞节好像不能和你一起在学校过了。”你抱歉地摸着怀里的人的头发,西里斯是个很粘人的男朋友,有时候你常想,他到底和平时那个高冷的格兰芬多院草是不是一个人,他很享受靠在自家女朋友的怀里或躺在自家女朋友的腿上,毕竟自家女朋友的身上总是香香的,靠着总是软软的。


“西里斯,你重死了。”你推了推身上的人,“你听到了吗,我今年不能和你过节了。”


“我听到了。”西里斯闭着眼睛,懒洋洋地说道,“我在悲伤。”


“那你...是不是得给我些补偿”西里斯坐直了身子从你的怀里挣脱了出来。


你听到这没正形的话,刚想起身回寝室,却被他一把揽进了怀里,为自己索取了一个绵长而又缠绵的吻。



平安夜的晚上,你坐在客厅的火炉边取暖,卢修斯说有大事要和你说,但你回来已经快一周了,他们却只字不提。你对此很摸不着头脑。


大约是你快在火炉边打起盹时,卢修斯过来了,看着你的样子,不满地皱了皱眉头,说道:“嘿,醒醒”


你迷迷糊糊地抬起了头,发现不知何时,父亲和兄长都坐在了客厅里。


“霍格沃兹里,应该是有追随那个大人的一些学生团体的吧。”你的父亲阿布拉克萨斯率先开口道。


不等你开口,卢修斯率先回答道:“有的,父亲。西弗勒斯等一些斯莱特林的学生很多都在里面”


阿布拉克萨斯听后,点了点头,示意卢修斯继续说下去。


“卡西,和他们走的近一点吧。”


你自然听出了这句话背后的意味,愣了半晌,才开口道,“你们叫我,去和鼻涕精他们去接触黑魔法。”


“什么鼻涕精,黑魔法。”阿布拉克萨斯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实话实说吧,我们都加入了那位大人的阵营。”


“所以要我和你们一起站队?我不接受。”你抢断了他的话,语气强硬地反驳道。


“卡西奥佩娅,注意和父亲说话的语气。”卢修斯在一旁提醒到。


“你不接受?你不接受也要接受。”阿布拉克萨斯的语气比你还要强硬。


“为什么?我还没有权利拒绝自己不想做的事了吗?”你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仿佛下一秒就能决堤。


“对,你没有权利,卡西奥佩娅•马尔福你给我听着,不管你委屈也罢,不愿也罢,你都得先做马尔福,再做卡西奥佩娅。”


你的头微微上扬,以此来防止眼泪掉出来,你掀翻了客厅里的桌子,留下了一地狼籍后,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留下了身后阿布拉克萨斯的满腔怒火与卢修斯的不断劝阻。


这场谈话不欢而散。


这是你过得最糟糕的一个平安夜,外面的万家灯火洋溢着幸福的气息,你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坐在窗台上,抱着腿,头埋在了腿上,偷偷地啜泣,父亲的那句话,像施了魔咒般,在你的耳边环绕着,“卡西奥佩娅•马尔福你给我听着,不管你委屈也罢,不愿也罢,你都得先做马尔福,再做卡西奥佩娅。”



你的抑郁与消沉一直持续到了圣诞假期结束,新的学期开始。


西里斯注意到了你的消沉,问你原因,见你也不太想说,只说还想再静静,于是在礼拜五上完课后,便把你拉到了去霍格莫德的路上。


“西里斯,我不太想去。”在密道里,你虽有抗拒,但看到西里斯坚定的眼神,并向你保证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后,你将信将疑的被他“骗”到了霍格莫德。


“三把扫帚?来过多少次了,这有什么好玩的。”你坐在位置上嘟囔道。从一年级开始,你就和掠夺者们常从密道中偷偷溜到霍格莫德来玩,你们很喜欢来三把扫帚喝东西,只不过西里斯时常管着你,不让你喝酒,只给你点紫罗兰水和樱桃水,直到三年级,在你的死缠烂打下,西里斯才同意你喝点黄油啤酒。


西里斯摸了摸你的头,一个人去吧台拿了喝的。


正当你想着西里斯到底在搞什么鬼时,他拿着两杯酒回来了。


“这是...火焰威士忌?”你没喝过这个酒,因为从前每次来三把扫帚西里斯从不让你喝,但你倒是看到他喝过几次。


“对,火焰威士忌!”西里斯耸了耸肩道,“本来想等你再长大点再让你接触这东西的,不过,现在嘛,看你这消沉的状况,我觉得可以先让你体会体会一下,酒精的快乐。”


你先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和黄油啤酒的口感很不一样,在几次小心的尝试后,你渐渐放开了胆子,大口大口地享受着酒精滑过舌尖,在体内燃烧的快感。


“喝慢点,你这样一会要醉的。”西里斯一脸担心的看着你,他庆幸着出门带上了詹姆的隐形衣,他很怀疑你的状态一会有没有能力施幻身咒。

一杯火焰威士忌下肚后,你盯着西里斯手里还没喝完的一杯。


“你盯着我干嘛呀。”西里斯好笑道


“还想喝。”你喝的微醺,说话的语气带着点撒娇的意味。


“不可以了,只能喝一杯。”西里斯坚决地拒绝了水汪汪的眼睛投来的炽热的目光。


“还想喝嘛!还想喝嘛!”你和他撒娇道


“小酒鬼,撒娇也没用。”西里斯看着你这副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


“就一口,就一口”你伸出了一根手指,痴痴地笑了一下,把手指在西里斯眼前晃了一下。


最后,西里斯还是软了心,给你又喝了一口。


喝了酒后,你的眼神露出了满足的神色,等酒劲完完全全地上来了,你毫无顾忌地开始和西里斯吐露平安夜的不快与内心的烦恼。


“就因为这事啊。”西里斯心疼地搂着怀里的人,随后认真地盯着你的眼睛,严肃地说,“卡西,至少在我这里,你不想当马尔福就不当,你可以永远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当卡西奥佩娅。”


看了看时间,蜂蜜公爵估计要关门了,不管你有多想再喝一杯火焰威士忌,在西里斯身旁撒着娇,西里斯依然不为所动,带你回城堡了。


一月的风很冷,出了三把扫帚,吹到了冷风,你被酒劲冲昏的头脑似乎一下子就被吹醒了,但是,风不能吹散你内心的勇气,你借着风喊到,“西里斯!”


“嗯?”


“我永远都不想当马尔福!我想永远永远当卡西奥佩娅!”


西里斯听了这话笑了笑,也借着风喊到,“卡西奥佩娅!”


“啊?”


“我永远都不想当布莱克!我想永远永远当西里斯!”


你们借着风喊出了内心的诉求,从此,风便把你们的诉求吹到了世界上的各个角落。


全世界,都听到了你们对自由的渴望。



在你不知道第几次收到了来自卢修斯催促你赶紧去融入斯莱特林时,西里斯突然问你,想不想逃向自由,摆脱马尔福。


你呆愣愣地听着他的计划,随后,几乎想都没想就欣然接受了。


摆脱马尔福,听上去就很酷,难道不是吗?



你们在暑假到来前就商量好了计划,到时候就在纯血统家族那个破舞会上一起逃掉。


你们真是受够了布莱克家族和马尔福家族。



在那个舞会上,你们趁着人多,躲过了众人的视线,钻到了扫帚棚。


“卡西,你准备好了吗?”西里斯把你暑假前就寄放在他那里的光轮1000递给你,你点了点头,他拿了扫帚后,又折了回去,不知是去拿什么东西,等他出来时,你看到他手里多了两个费力拔烟火。


“一会飞到半空中,我们就把它点燃,这是我去找人定制的,等放完烟花会变成一行字”


“To The Freedom Of Sirius and Cassiopeia”

(敬西里斯和卡西奥佩娅的自由)


“卡西,现在,让我们一起奔赴向自由吧”


你想,你会永远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西里斯在空中点燃了绚烂的烟火,

     有如昙花一现的幻影,

    有如纯洁之美的精灵

   在绝望的忧愁的折磨中,

 在喧闹的虚幻的困扰中,

你的耳边长久地响着他温柔的声音。


在黎明前,你们冲向了自由,从此你们的世界天光大亮,一路光明。



你们一起住到了詹姆家,詹姆的爸妈很喜欢你们,对你们两个疼爱有加。


这天两个人又不知道在车棚里研究什么,已经到了饭点,詹姆妈妈叫你去把两个不肯吃饭的人叫过来。


你看到詹姆和西里斯在车棚里的背影,悄悄地走了进去,看到西里斯弯着腰,不知道在记录着什么,你把手蒙在他的眼上,在他耳边俏皮地问道,“你在弄什么呀。”


一旁的詹姆,摆出了一副“哦,又来”的表情,扔来了一个白眼。


西里斯抓住了你蒙在他眼睛上的手,回答道,“带你出去约会的好东西。”


一旁的詹姆一听到就不乐意了,“嘿,西里斯,我在这车上也贡献了很多啊,你怎么能拿它只为了约会。”


“等你追到伊万斯,这车就借你去接她约会,兄弟,我看好你。”西里斯朝詹姆挑了挑眉。


“好了!去吃饭了,再不去,詹姆妈妈要等急了。”你在一旁提醒道。



暑假,在戈德里克山谷,你们愉快地度过了这剩下的盛夏,在盛夏和煦的凉风的吹拂下,时间仿佛过的特别快,转眼间,就开学了。



学校里,你和西里斯离家出走,“私奔”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似乎到哪都有人对你们指指点点,不过你和西里斯对此都不在意。



后来的日子,主基调还是宁静而又愉悦的,不过中间还是发生了几件大事,比如说,你们发明了活点地图,又比如说,詹姆追到了莉莉,再比如说,詹姆和莉莉结婚了。


詹姆和莉莉的婚礼放在了圣诞假期中,一放圣诞,你就从学校赶到了波特家里,从马尔福家离家出逃后,你的每个圣诞节都是在詹姆家过得。


“真好看。”你帮莉莉理好了头发后说道,“你今天可比戈德里克山谷,夏日的玫瑰花还好看。”


“就你嘴甜。”莉莉笑着拍了你一下。


“我实话实说嘛”


门口的西里斯倚在门框上,眼含笑意地看着房内姑娘们的打闹,直到莱姆斯来提醒他,詹姆快等急了时,才不慌不忙地开口,把你们叫了出去。


看着新郎在众人的目光下亲吻了新娘,西里斯握住了你的手,轻声道,“卡西,等你毕业了,我们,就结婚,好嘛?”



西里斯确实没有食言,在毕业典礼上,你和身边的朋友在拍照留念时,西里斯抱着一束红玫瑰出现,玫瑰的颜色比身上的格兰芬多校服还要鲜艳。


他拉着你的手碎碎念念地说了好多,好像这些碎碎念念越多,你们的岁岁年年就会越长。


他说,他最喜欢夏天,所以,他想把你比作夏天,尽管你比夏天更温柔,更可爱!可是夏天太过转瞬即逝了,不过,幸好有你在,因为,你是永无止境的夏天。


“卡西,我是个自私鬼,我想独占夏日”



你曾以为,等那个人死后,你和西里斯能孕育个一儿半女什么的,你希望男孩像他的爸爸,女孩像自己。


你幻想着在一个充满生气的夏日,西里斯最喜欢的夏日,掠夺者在戈德里克山谷重聚,也许这时候莱姆斯和彼得也找到了一生挚爱,你们在玫瑰花田旁边野炊,他们四人摘了玫瑰,在花田中赛跑,打赌谁能最先将花送到爱人手中。


也许,是你们福薄,也许,是梅林有意刁难,这个场景,最后也只在你的梦里实现过。



一夜之间,戈德里克山谷传来噩耗,西里斯被众人指认为“叛徒”并被判入阿兹卡班,莱姆斯和彼得不知所踪。


甚至,你连扶养你教子的权力都没能争取到。



邓布利多不许你们去看小哈利,甚至包括你这个教母,你向阿兹卡班提的探视西里斯的申请也被一一驳回,你只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在打击黑魔法,抓捕食死徒残党的各项工作中,你战功赫赫,让那些因为你替西里斯辩护而毫无证据地指认你为食死徒的人闭上了嘴巴,更是成为了傲罗办公室,最年轻的主任。



不过,你还是会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或是幻影移形到女贞路四号的德思礼家,转换成你的阿尼玛格斯形态,一只可爱的小狐狸,趴在他们家花园的草坪上,寻找自己教子的身影,又或是四处求证,企图找到能证明西里斯清白的证据。



就这样,过了许多年,直到,哈利要入学了!



嘻嘻,邓布利多只说了,在哈利11岁前不想让他接触魔法世界,那等他入学后,你不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认回你的教子了嘛。


在你一晚上向邓布利多连派三只猫头鹰,写了三封长信,请求校长同意你和海格一起去德思礼家做思想工作,也许是被你泛滥的母爱感动了,又或许,是你一直送猫头鹰过来,太烦了,老校长想要好好休息,邓布利多最终还是同意了你的请求。



“我是鲁伯海格,霍格沃兹的猎场看守,这位是魔法部的傲罗,卡西奥佩娅•马…”


“错了,海格,是卡西奥佩娅•布莱克,也是你的,教母。”你微笑着打断了海格错误的介绍,满眼含笑地蹲下身子,摸了摸哈利的头,与哈利平视。


“教母?他怎么会有教母。”角落里,哈利的表哥喊到,你的视线冷冷地扫过了那个常年欺负你教子的男孩,随即又换上了温柔的目光,听到哈利嘟囔着,“我还以为,在魔法世界,我无依无靠。”


你怜爱地摸着小哈利的头,说道,“哈利,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教母,在你生命的前十一年我一直有缺席,但你相信我,以后,我会一直一直陪伴你走下去的,好吗?”



你和哈利的通信很勤,大约保持着每周一封的速度,他会和你讲他在学校里的故事,好吧,他确实和詹姆很像,因为,他也喜欢夜游,不过,在夜游方面,他和你们当年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毕竟他现在连一条密道都没找到。


哎,真不想承认他是詹姆的儿子,西里斯的教子。


等西里斯得以沉冤昭雪,要是发现,自己的教子明明很喜欢夜游,但是连一条密道都没发现,想必会很失望吧。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哈利受不了德思礼一家出言不逊的亲戚,吹涨了她,索性你及时赶到,解决了这件事后,你轻快地拉着哈利的手,准备找个隐蔽的地方,带着他随从显形。


“我想先听好消息”哈利跟在你的身后,激动地说。


“你教父出狱了,我们也许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真的嘛!他终于能够沉冤昭雪了嘛!”哈利激动的眼睛都直了。


哈利从没见过他的教父,但这两年和你的交流中,他对这个远在阿兹卡班的教父颇有好感,一直期待着,他得到沉冤昭雪的一天

“害,这就要说坏消息咯,他是越狱的,他现在可是头号通缉犯,满世界都在传,他是来杀你的。”


“我教父肯定不会害我的。”小哈利拉着你的手嘟囔道。


“确实,肯定不会。”哈利这几年长高了不少,你说着话,摸了摸他的头,发现他长的已经不比你矮多少了。


你抬头,猛然间,看到了路口的一只大黑狗,静静地盯着你和哈利,冲你摇着尾巴,你拉着哈利的手一下便松开了,哈利不解地看着你,却看到了你的眼中已经噙满了泪花。


“教母?”他拉了拉你的衣角,却听到了你带着哭腔,难以置信的声音,“西里斯?是你吗,西里斯?”


你向他靠近,却看到他也退着步子,随即,便跑开了,消失在了这茫茫夜色中。


你抹了抹眼角的泪花,对上了哈利疑惑的眼神,笑着说,“没事,我看这里应该没人能看到,我带你随从显形吧。”


这晚,哈利在你家睡得很香,而你一个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个念头在你的脑中不断回荡着,“他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



在哈利暑假前,给你写了一封信,告诉了你当年的真相与背叛者,你还收到了一封没有署名的短信,不过那潦草且潇洒的字迹,一看就是来自西里斯的,他只写了短短8个字,“不要找我,一切安好”


西里斯•出狱了,又好像没有完全出狱•布莱克



西里斯开始了他东躲西藏的逃犯生活,他时常会给你写信,告诉你,他最近的经历,有时,还会给你顺些明信片,风景照什么的,就好像他只是出去度假了一样。



他寄来了清晨的第一缕日光,落日前的最后一抹晚霞,万圣节热闹的麻瓜街道,平安夜壮丽的烟火。


他说,这个世界很不公平,因为充满了缺憾,无奈与意难平;他说,这个世界很残忍,因为,我们很难抓住身边转瞬即逝的欢愉,浮光掠影般的快乐,不过,这个世界又好像没有那么不堪,他感慨着造物主的伟大,见证了人心的温柔面与阴暗面,去了好多地方后,他渐渐意识到,其实不是事事顺遂才算圆满与美好,缺憾也有自己独特的美感。


等一切结束后,他想和你,在一个晴朗的春夜,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和你再去寻找一次天狼星,春夜的霜很重,也许,你会冷地缩进他怀里取暖;在一个美丽的夏日,去戈德里克山谷,欣赏漫山遍野的玫瑰;在一个怡人的秋日,他带你找一片海滩,你们坐在海边,聆听海风的故事,从日出东方看到日落西山;在一个飘雪的冬日,和你打一场雪仗,等你累了,你们相拥在槲寄生下,他会亲吻你的发丝,你亮晶晶的眼睛,最后向你索取一个绵长而又悠扬的吻。


你,是梅林赠予西里斯•布莱克,宇宙级别的浪漫。



凤凰社重建了。


你在收到邓布利多寄来的短信后,匆忙赶到了格里莫广场,在熟悉的布莱克老宅,你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人。


你看到了西里斯和几个凤凰社的老朋友谈笑风生地叙着旧。


你的眼睛像粘在了他身上一样,热切地注视着他,他很快便注意到了你的目光,明明只有几步路的距离,他却嫌走过来太慢,幻影移形到了你面前,把你揽进了怀里。


“西里斯你个混蛋。”你在他怀里泣不成声,双手一拳又一拳地砸在他的胸口,“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


“笨蛋,小笨蛋”他轻轻摸着你的头,拍着你的背,任你的泪水把他的衣服打湿,“我不是回来了吗?”


“不许再把我丢下了”你鼓着嘴,恼火地说。


“好,以后再也不会把我的小卡西一个人丢下了。”


正文完~~~~~~~~~~~~~~~~~~~~~~~~~~~


注释:

    1.表白用的圣塞西莉娅花,其实长的大概就和粉玫瑰差不多,不过它的花语是:浪子的真情

    2.离家出走那一段里有一段话化用了普希金的《致凯恩》

    3.求婚那一段里有的话化用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粮票get一些小片段


    1.新婚夜一些不算车的车

    2.谁是霍格沃兹最佳捣蛋王!(卡西教授大闹霍格沃兹)

    3.三人组撞到厨房do

    4 .自己捏的一张卡西

评论(12)

热度(40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