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里mile

🌌
我有些故事,
而你恰好想听

【纽特×你】Mrs Scamander

•纽特×小助理你

•甜!甜!甜!🍬🍬🍬

•和纽特一样是神奇动物学家

•会蛇佬腔

•ooc

•可代!(你=辛西娅)

•改原著情节

•无Tina设定

•很想要红心心,蓝手手和评论论



“那个金字塔,看到了吗?”你向纽特指了指方向,“昨天晚上我看到他们把那只雷鸟关到了里面。”


邓布利多写信告诉了纽特和你,埃及的贩子抓了一只雷鸟,纽特当即带上了你,前往埃及。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今天晚上?”你继续问道,来到埃及后,你们扮成了游客的模样,开始调查,终于在昨天晚上发现了那伙人囚禁雷鸟的地点。


“就今晚吧,这只可怜的雷鸟,可怜的小家伙”纽特眯起眼睛,仔细地望了望你指的金字塔,叹了口气说。



你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躲过了那群贩子的视线,成功潜入了金字塔,一路上几乎没遇到什么危险。


“不会这么顺利吧”纽特用了荧光闪烁在前面开路,你抓着纽特的袖子跟在他的身后,这一路实在太过顺利,以至于你开始怀疑。


“谁知道呢?”纽特嘀咕了一句。


你们走到了金字塔的最低端,这里的空间很空旷,你一眼看到了不远处有一扇门,你们正要冲过去,却听到了你一声低吼,一转身,看到了背后的三头犬在你们身后盘旋着走来,一步一步想你们靠近,露出了凶狠的獠牙。


“带着皮克特,快去开门,我来对付他。”纽特将挂在自己胸口的皮克特递到了你手中。


在纽特吸引三头犬的注意时,你向门口冲去,一边施了个无声咒,“阿拉霍洞开”。虽然你知道这个门大概率是被施了“反阿拉霍洞开”的,但你还是想先尝试一下。


果不其然,门没有丝毫反应,你把皮克特送到了门口,“皮克特,快,帮我们开门。”


在你跑到门口这一会的功夫,纽特已经在房间内找到了能催眠三头犬的笛子,他吹响了第一个音时,冲到他面前的三头犬的头便开始摇晃,没一会便昏睡了过去。


纽特一边吹着,一边退到了门口,笛声停下的瞬间,三头犬又抬起了头,纽特迅速关上了门,看到你已经安抚了雷鸟的情绪,正准备去查看雷鸟的伤口。


待纽特取得了雷鸟的信任后,发现你已经让皮克特解开了雷鸟脚上的镣铐,在伤口处涂上了白鲜,他打开了箱子,引着雷鸟进去后,关上箱子,和你击了个掌。


“我们辛西娅很棒嘛!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在出金字塔的路上,纽特笑着和你说。


“那可不?”你向他挑了挑眉,笑得灿烂。




解救雷鸟计划!成功!




最近和纽特在赤道几内亚旅行,观察动物,今天,纽特在箱子里照顾弗兰克,上次你们救出来的雷鸟,纽特给它取名弗兰克,你得到了半晌空闲,可以休息休息。



你和纽特在学生时代便成了挚友,纽特在学校里只关心他的小动物们,有些被边缘化,在保护神奇动物的课上,你偶然和纽特搭档一组,去照顾火螃蟹,你对神奇动物一直颇有兴趣,除了课上也没有其他途径去了解这些小生物。


你赞叹纽特的博学,纽特为遇到了一个喜欢神奇动物的知己激动不已。


他带你认识了他的护树罗锅小朋友—皮克特,他养了很久的小渡鸦。

毕业前夕,你对以后的去向十分迷茫,在这时,纽特给了你一个提议,“要不,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和我一起去研究神奇动物吧。”


也许,是他的目光过于真诚且炽热,你不忍拒绝;

也许,是出于你内心对神奇动物的喜爱与兴趣;

但也许,还有个更简单的原因,因为他是纽特•斯卡曼德,你的心之所向。


你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想到这,你不禁笑出了声。


“辛西娅!帮我拿一下手套,再拿点白鲜!看我这脑子,到弗兰克面前才发现什么也没带。”你听到纽特喊到。


“知道了!知道了!”你从回忆中回过神来,恶狠狠地回复道,给纽特递了他要的东西,“以后工作前,我看你得喝点巴费醒脑剂。”


“好吧!都听你的!”


“我们真的要把弗兰克送回美国吗”


纽特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沉默了。


你乘胜追击道,“你真的舍得吗”


他摸了摸雷鸟的翅膀,“他总得要回家?你说呢”他歪着头,盯着你的眼睛,严肃地说。



在弗兰克痊愈后,去美国的计划也渐渐提上了日程。



你们无意间放出的动物,在美国制造了很多混乱,美国魔法国会还把与你们无关的默默然伤人事件的罪名,强加在了你们的头上。



听到了死刑的判决时,你整个人的腿都软了,在纽特的搀扶下,被几位傲罗带上了处刑的地方。



你童年和父母相处的点点滴滴,父母给你过生日,带你出去玩;纽特和你初遇,他带你见渡鸦,带你认识皮克特,展现在了你的面前,你面带笑意地坐到了中间的椅子上。


“辛西娅,那是假的,不要去,不要去”


皮克特还算争气!及时解开了纽特的手铐。



“辛西娅,跳过来,乖,相信蜷翼魔,相信我!”


纽特的眼神充满了鼓励与坚定,你心一横,闭上眼,踩上了蜷翼魔,扑向了另外一岸的纽特。


“辛西娅,你好重。”被你一扑,纽特抱着你跌到了地上,被你压在身上,半晌冒出了这么一句


你红着脸,从纽特的身上爬了起来,又拉了一把地上的纽特,他挠了挠头说,“好痛,走吧,去找箱子”



找到箱子,死里逃生后,你终于还是没忍住在这异乡哭了出来。


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路灯打在了你们的身上,把你们相拥的影子拉的很长。在魔法国会,你才发现,你的生命是那么脆弱,他们对于死刑的宣判又是那么草率。


“纽特,我想回英国,想回家了”


“嘘,嘘”纽特把你抱在怀里,摸着你散落在肩上的头发,“等事情都结束了,就会英国,我们回家”


“可是,我没有家了”


“会有家的”


你平复了一时的崩溃情绪,擦干了眼角的最后一滴眼泪,拉起纽特的手,说道,“走吧”


“啊?你不需要再休息一下嘛?”


“不用啦!”你摆了摆上的魔杖,歪着脑袋看着纽特,“毕竟还有一只隐形兽和一条鸟蛇没找到呢!不是嘛?”



美国之旅最后以纽特用蜷翼魔控制了格林德沃,你缴械了格林德沃的魔杖告终。


有趣的是,两天前,还是美国魔法国会的阶下囚的你们,两天后,便成了他们的英雄。


纽特在纽约把弗兰克放生了,放生是纽特一个人完成的,你害怕自己亲眼看着弗兰克离去,因不舍而落泪,就没陪同纽特。


对不起,弗兰克。原谅我没为你送行,我只是,不想在你回家这样的好日子落泪,饶了兴致。



当你再次踏上了英国的土地,熟悉的天再向你招手,英国熟悉的气息萦绕在你的鼻翼边,纽特牵着你的手,在你的耳边温柔地说,“辛西娅!我们到家了!”


后记:




预言家日报:

著名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与辛西娅•爱德华兹订婚:揭秘两位“生物怪人”的爱情秘密





说来有趣,纽特向你求婚时,可是闹出了一个笑话。


从巴黎回来后,一日,你照常在箱子里工作,记录驺吾的习性与喜好,纽特说,要出去办点事,你忙着手头的工作,并不在意。


在你写完了最后一点内容后,你放下羽毛笔,伸了个懒腰,往四处张望,发现纽特正站在你的身边,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也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


他突然跪了下来,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辛西娅,你的心,比独角兽还要纯洁,听到你的声音,我就像听到恶婆鸟的叫声一样,近乎丧失理智,虽然你有时候淘气的像嗅嗅,但在我这里,你是比凤凰还要引人瞩目的存在,我曾经总觉得人心太过狭隘,和人相处不如和动物们在一起,但是遇到你之后,我才惊觉,原来人心也可以这么美好,纯洁。我一向不善言辞,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想,我是否有资格,能给你一个家?”


他紧张地在口袋里摸索着,想找到早已准备好的戒指,但怎么也摸索不到,他眨着眼睛,脸上满是疑惑的表情,突然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嘴里嘀咕道,“可恶,一定是嗅嗅。”


他在角落里,逮捕住了这个搞砸他求婚的小家伙,果不其然,戒指果然在嗅嗅的口袋里,他找到了戒指,再次跪到你面前,真诚地盯着你的眼睛。


你对上了他渴求的目光,把手缓缓地伸了过去,眼角含泪,笑着说,“纽特,你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的。”


——————————————正文完—————————————


粮票~get~婚礼后两个醉酒的小可爱+斯卡曼德夫妇与斯卡曼德双子(洛肯&莱桑德)在英国多塞特郡的小故事


评论(5)

热度(65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