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里mile

🌌
我有些故事,
而你恰好想听

【西里斯】每天一个挨打小技巧

•一些狗子哄不好老婆的糖饼💗

•是之前《狐狸小姐与狗狗先生》的番外💗

•1k+小甜饼🍬🍬🍬🍬🍬🍬

•想要红心心,蓝手手和评论论

•正文:https://molexingxing.lofter.com/post/4b50ce0c_2b8294da2 








上学篇






三年级的暑假,你去格里莫广场12号小住过一周,虽然没有如西里斯所愿,住进他的房间,但是西里斯还是很高兴每天都能看到你。


“幸好你来了,不然沃尔贝加每天都要和我吵架,试图给我洗脑。”西里斯拉着你坐在房子的屋檐上吹风。


“幸好能来格里莫,让我暂时逃离了魔法史的苦海!”


快乐总是短暂的,这个规矩放在格里莫也同样适用。


你去西里斯房间拿东西时,整张脸都气绿了。


满满一墙,满满一墙,满满一墙的麻瓜比基尼美女的贴画。


“西里斯•布莱克!”你一字一顿道,“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我错了,我现在就解决!”西里斯诚恳地和你说。


看着他认错又快,态度也算好的份上,你心一软,正打算原谅他。


他优雅地挥了挥魔杖,不知道用了什么奇怪的咒语,把墙上每个麻瓜女孩的脸都换成了你的脸。


“西里斯•奥莱恩•布莱克,你是不是活腻了?”你沉默了半晌后,冲到他面前开始一边骂他,一边锤他。


今天是,西里斯•被女朋友打了•女朋友下手好重•但下次还敢惹她生气•布莱克












凤凰社篇












“西里斯•奥莱恩•布莱克!”一回到格里莫老宅,你就把西里斯推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跨坐在他的身上,开始锤他,“你知不知道我们在干吗?我来告诉你,我们在和食死徒对抗,不是在和他们玩过家家,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有多危险,你居然,你居然,还有闲心在那里哼歌,吹口哨,你知道不知道,刚刚那个女疯子的索命咒离你就差了,就差了...”


骂到这里,你的开始哽咽,语言开始断断续续,手也变得无力起来,把头埋进了西里斯的胸膛,开始抽泣。


“布莱克夫人,你要把你的丈夫捶死了,你丈夫今天没死在女疯子手里,但要死在你的手里了。”


都这种时候了,都是从鬼门关上走了一回的人了,他居然还有心情调侃你。


你气不打一处来,重重地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下去。


“ouch!”他一手拍着你的背,一手抚摸着你的头,“狐狸小姐?狐狸小姐?冷静冷静,别把我咬死了”


发泄过后,你坐在西里斯的怀里,一下一下地抽泣。


“西里斯,我...我不能...再...再失去...你了。”你抽抽搭搭地挤出了一句话。


“我答应你,不会再分开了,西里斯永远不会离开卡西的!”











战后篇








你怀孕了!


西里斯一出圣芒戈就把你抱了起来转了好几圈!


“有宝宝了你要当心点。”你小声地提醒到!


“哦对!”他赶忙放下你,牵起你的手,愉悦地说,“我要当爸爸咯,太棒了!”



孕期你的脾气有点大,嘴巴也吃刁了。


哪怕是平时合胃口的菜,孕期挑剔的你,也觉得不好吃。


晚饭没吃好,心情哪能好?


晚饭后,西里斯坐在沙发上,想把你搂进怀里,手伸过来还没碰到你,就被你打掉了。


(西里斯:委屈巴巴)


委屈的他,脑子一抽,点了根烟。


你面色铁青地回房间了。


西里斯猛然意识到你怀孕了,不能闻烟味。


他立刻熄了手中的烟,开始敲门,“亲爱的,我错了,我不想睡沙发了。”







(好像越写越偏了,算了,不管了hhh)


(再次强调!真的很想要红心心,蓝手手和评论论www)

评论(4)

热度(1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