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里mile

🌌
我有些故事,
而你恰好想听

一个置顶吖!

你们好呀!这里是英里!

当然你也可以叫我:

英•古娜拉黑暗之神•格里莫广场12号女主人•西里斯资深老婆粉•头好痒,大概是要长恋爱脑了•所有温柔都给了西里斯布莱克•里

脾气很好,除非,你说我推坏话,或者你来找事

原/乙/梦:hp

主要搞:西里斯和雷古勒斯

(我是布莱克兄弟激推!)

其他:

1.ch

cp:苏瓷苏,法英

2.法扎

cp:萨莫

3.法红黑

于连单推

4.MBTI

眉毛激推

cp:推:光海>辩论

        好感:自由>公路>十四行诗

其他cp无感


欢迎大家来格里莫广场12号找我玩(害羞)

或者可以来找我扩列!

(企鹅:1755741238)

学生党,更新不勤,随时可能会跑路或者出现

(瘫倒)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