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里mile

🌌
我有些故事,
而你恰好想听

【西里斯×你】嘘,我们要悄悄结婚然后惊艳所有人

💗西里斯×你💗

💗2k+小甜饼💗

💗傲罗精英×甜妹傲罗💗

💗ooc🌚💗

💗无伏设定💗

💗he 巨甜 相信我 放心入💗

💗已恋爱设定💗

💗女主名字:Cassiopeia•Malfoy(卡西奥佩娅•马尔福)(名字可当摆设)💗

(里面一些同事的名字都是我瞎掰的)



“布莱克先生,这是这周的有过黑魔法行动的巫师的名单。”


“好的,最后一次使用黑魔法的时间和地点都标清楚了吗?”


“都标了,你需要的数据都在上面。”


“好的,做得很好,马尔福小姐。”



和你说话的是西里斯布莱克,傲罗指挥部新上任的部长,你的上司,同时,也是你的地下恋人。


“为什么不公开呢?”听到你不想公开时,西里斯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委屈地问过你这个问题。


“你是不是嫌弃我比你大了五岁,太老了。”他甚至提出了一个离谱的怀疑。


“当然不是嫌弃你啊。”你摸了摸西里斯的头,安抚着他委屈的心,不过不得不说,西里斯委屈的样子真的很像一只受伤的大狗狗,“可能,我还没想好该怎么以你女朋友的身份和同事们相处吧。”



汇报完了工作,你回到了自己的工位,看到桌上的花和一杯咖啡。


看到你疑惑的表情,坐在你身边的同事卡尔帮你解了惑,“事故和灾害司的那位给你献的殷勤。”


“又是他?我不是明确地拒绝过他很多次了吗?还没死心。“你皱了皱眉头。


卡尔耸了耸肩,拿了你桌上的咖啡,问道,“你喝吗,不喝我喝了,这咖啡感觉还不错。”


你点了点头,移开了桌上的花,继续工作。



清净了不到十分钟,旁边的卡尔突然和你说,“卡西,我好喜欢那个事故和灾害司的罗伯特啊。”


梅林的,这反常的行为一看就是中了迷情剂。


幸好,傲罗的办公室从来不缺各种各样的魔药和材料,你们很快就给卡尔服下了解药。


“梅林啊,那个罗伯特追人怎么能用这么下三滥的手段。”受害者卡尔恢复后恼怒地说。



午饭后,你往办公室走去,在走廊里,被西里斯半路“劫持”了。


“嘿,西里斯,你干嘛啊?”不等你喊出来,你被他拉到了一个闲置的杂物间,他半掩上门后,不由分说地扣住了你的头,吻了上来。


这个吻极具侵略性但又不乏温柔,他灵活地撬开了你的牙关后,在你的嘴里轻柔地“胡作非为”着。


你很快便被他亲的喘不过气,看到你涨红着的脸,他总算舍得把你放开了。


他把头枕在你的肩膀上,耳边传来了他闷闷不乐的声音,“我还是觉得应该公开,公开了你身边那些对你不怀好意的人肯定会对你收敛点的,你看看他们猖狂成什么样,连迷情剂都用上了。”


“这不,最后也没什么事嘛!“你的手在他的胸口画着圈圈,柔声安慰道。


“要是出了事就来不及了。“西里斯一把抓住你胡作非为的手,皱着眉说到。


你故作思考状,最后笑着说,“就算出了事,我男朋友这么厉害,肯定能把我保护好的,再说了,公开了也不会比现在安全多少啊,你那群在魔法部的迷妹们能放过我?”


“我能把你保护好的。”西里斯摸了摸你的头无奈地说。


你亲了亲他的脸颊,挣脱了他的怀抱,笑着说,“好啦,我去上班了。”


看着你蹦蹦跳跳准备离去的背影,西里斯一脸坏笑着问道,“喂,你怎么只亲脸啊?”


你离去的背影明显一顿,随后气急败坏地转身说到,“西里斯,你别得寸进尺。”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亲亲额头啊,你想到哪里去了。”西里斯脸上的笑意明显加深了,“当然了,如果你想亲别的地方的话,也不是不行。”


“你!”你被他的厚脸皮给震撼到了,气急败坏地就转身逃走了。


嗯,平时看上去严厉高冷的上司布莱克和这个胡搅蛮缠的西里斯肯定不是一个人。



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因为今天,你成功地执行了你做傲罗以来的第一次抓捕任务。


办公室里的几个傲罗准备和你去破釜酒吧庆祝一下。


“要叫上布莱克先生吗?”你提问道。


“叫他?卡西你是不是傻了呀?”卡尔叫到,“谁出去玩要叫上司啊”


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不过西里斯这边可就没这么好对付,他听说你要去酒吧庆功还不带他时自然是满脸的不悦。


好在最后他虽然满脸不高兴,但还是同意你去玩了,“我到时候来接你,最晚十点,必须等在破釜酒吧门口了啊。”


“好耶!我就知道西里斯你最好了!”



这场聚会是来庆祝你第一次顺利执行任务,但谁也没想到你酒量比他们想象的差多了。


在破釜酒吧门口,四五个傲罗对着你面面相觑,不知道那你怎么办。


把你丢在这儿吧,一个小姑娘,他们也做不出这种两手一摊,撒手不管的事;他们想把你送回去,你却凭着自己最后一点残存的理智告诉他们,不能把你送回马尔福庄园。


“回马尔福庄园?不不不不不不,我这样,我这样,嘿嘿,回去要被骂惨的。”



“给我吧。”西里斯按照约定时间来接你时,就看到了一群傲罗围着你不知所措的场景。


“西里斯!你来接我啦!”你看到他时,眼前一亮,兴冲冲地跑了过去,双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对,来接小醉鬼回家了,喝了多少呀,醉成这样。”西里斯笑眯眯地问道。


“一瓶火焰威士忌!怎么样,我酒量还可以吧。”你得意地冲西里斯笑道,还伸出一根手指头在西里斯面前晃了晃。


“对!超级好!”西里斯无奈地笑着说。


随后他转身对身后那群面露惊骇之色的傲罗们说,“你们在这里傻呆着干吗,回去休息啊,明天还要上班的。”



“送你回马尔福庄园还是今晚到我家去住一晚?”西里斯温柔地问道


“去你家去你家,现在回去,明天肯定要被卢修斯和纳西莎说的”说到这你不禁打了个寒颤。


西里斯把你带到了自己家,让你睡到了他的房间,帮你盖好被子,给你喝了点蜂蜜水,一切安顿好后,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晚安吻,睡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第二天早上,你醒来后发现的第一件事就是你要迟到了。


梅林的,怎么还有两分钟就到上班时间了,而你还在被窝里。


你正准备光速收拾一下自己,然后直接移形换影到魔法部时,你突然发现,不对,这好像不是你的房间,你好像不在马尔福庄园。


你也没管宿醉后后的头疼,拿上魔杖,悄悄打开门,就撞上了来给你送水的西里斯。


“醒了?”西里斯撞到你拿着魔杖,鬼鬼祟祟又小心翼翼的样子,撸了撸你的一头乱发,递给你了一杯蜂蜜水。


“西里斯,这是哪里啊!”你捧着蜂蜜水问道。


“还能是哪里?当然是我家啊”


“你家?这里肯定不是格里莫广场,梅林啊,西里斯,你居然居然已经有钱买自己的房子了!”你惊异地说道,“西里斯,快教我,怎样才能像你一样,快速拥有这么多钱,这么多资产,实现经济独立!”


“好啊,那我啊,告诉你个最快的方法。”西里斯向你招了招手,示意你把耳朵伸过去,“只要你当布莱克太太,就可以了。”


评论(27)

热度(139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